安定斯基-VonNihilreich

Bergrtrollin. Strange,solemn, socially awkward.

Man mac mich vür die alten senden wol zelen, niht für die jungen.

【旧脑洞修改搬运】某个过时的5cm问卷·其二

是的,当年我填了不止一篇_(8D」∠)_

视角是Volker→Hagen,Waffenbrüder某种角度上说也十分之官配

谨在此厚颜无耻地向在修改版中被拉下水的Minnesänger和Epiker们致以然并卵的歉意

————————————————————————————————

两寸高的武库司阁下

受访者:Volker von Alzey


1.醒来的时候“两寸高的哈根”正在看著你,你会怎麼样?  

用手指弹他的脑袋一下,好确定那玩意是不是真的哈根——如果他准备把我的手指头剁掉,那就肯定是真的。


2. 你会养两寸高的哈根吗?  

两寸高的应该还养得起。哪怕我养不起……就冲着能尽情拿他寻开心这一点来说,就算是找人借钱也要养了。


3. 两寸高的哈根说他肚子饿了,你会做什麼给他?  

让他忍到开饭的时间,到时候再从我的伙食里给他分一点出来。鉴于鲁摩尔特阁下已经禁止我接近厨房了。

而且应该还可以把我不喜欢吃的部分都塞给他吧。(大笑)


4. 两寸高的哈根要洗澡了,你会怎麼做?  

诚实地讲,我当然很想直接把他扔进脸盆里,但是估计他变回来以后也一定会直接把我扔到莱茵河里……所以我会由他自便。


5. 跟两寸高的哈根约会!!你要跟他一起去哪里呢?  

约会?那就把他带到树林里吧,然后再抓一只松鼠过来,看看两寸高的武库司阁下是不是它的对手。

……然后他应该会直接钻进落叶下面逃跑,然后我在哪里都找不到他的踪迹,然后我回到房间以后会发现一个比原本的六尺来高还多了一两寸的哈根坐在那里等我……

我的祈祷书和玫瑰念珠哪里去了?!


6. 平时你会把两寸高的哈根放在哪裏?  

桌子上,然后把椅子挪到一尺开外。


7. 晚上你会把两寸高的哈根放在哪裏?

拿几件衣服在地上给他铺个窝——只要注意别拿到主公赏赐的衣服就好。

您问搞混了会怎么样?也就是被数落一顿不爱洗衣服和一年之内没钱做新衣服的区别吧。


8.如果两寸高的哈根嘲笑你你会怎麽样?

这不会和平时有什么区别的(大笑),他想拿可怜的伏尔凯逞口舌之快的时候可不会在乎自己是六尺还是两寸。而您可怜的伏尔凯呢,加倍还击的时候也从来不会在意那个哈根是六尺高还是两寸高。


9.如果两寸高的哈根失踪了,你会从哪裏开始找?  

桌子上吧,或者提琴的琴箱里,因为我天性善良,而哈根是我亲爱的朋友和同僚——您那是在偷笑吗?!——我不愿意首先考虑桌子底下这种悲惨的可能性。


10.你会欺负两寸高的哈根吗?  

我这么跟您说吧,我会在能够保障自己生命安全的前提之下好好玩乐一番的。


11.你会送两寸高的哈根礼物吗?如果会,送什麽?  

“哈根,遗憾之至,我刚刚去问过那个据说是从罗马回来的、博学的朝圣者。他说这是上帝对异教徒的惩罚,除非教皇本人的黄金手杖上生出枝叶与花朵,否则你永远不可能恢复正常了……”我这么说的时候得让表情看起来格外沉重一点,如果他在我说完之后数三个数的时间里没有做出什么反应,我就笑逐颜开地大喊一声“骗你的啦!”,然后再告诉他我辛辛苦苦找回来的变回去的方法……

哎,您瞧,我是不是比那个愁眉苦脸的哈特曼还会编故事?什么?哪个唐豪斯来的家伙?


12.如果两寸高的哈根惹你生气了你会怎麽办?  

用祈祷书和玫瑰念珠把他围起来!就算他日后恢复六尺以上的身材,祈祷书和玫瑰念珠又能对伟岸又善战的我造成什么威胁?

啊?您说礼拜堂里有一本一臂来长、一拳多厚、上面还镶了宝石的祈祷书?


13.出门的时候会随身携带两寸高的哈根吗?

我当然很想带他出去,然而结果只可能是这二者之一:

我把他弄丢了,或者他把我的手指头弄丢了。


14.你觉得两寸高的哈根性格会有什麽变化?  

变化?!您还记得咱们是在谈论哈根吧?(大笑)


15.说说你希望两寸高的哈根为你做的3件事情  

其一,变回来以后不要找我报仇

其二,变回来以后不要找我报仇

其三,变回来以后不要找我报仇


16.说说你要为两寸高的哈根做的3件事情  

保证他不会饿死、或者从桌子上掉下去摔死、又或者在脸盆里淹死、再或者被太后养的那只疯猫叼走、再再或者被盖尔诺特殿下的笨狗当骨头啃了……这已经比三件多了吧?


17.最后的问题!!如果真的有两寸高的哈根你会怎麼样?

那就……还是……把他交给陛下养吧!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