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定斯基-VonNihilreich

Bergrtrollin. Strange,solemn, socially awkward.

Man mac mich vür die alten senden wol zelen, niht für die jungen.

【Codex Schwertenburg】脑洞碎片之三

·我想Schwertenburg里的人形刀剑们应该是肯定并不用饮食的。或者至少肯定不需要从饮食中获取能量。但是只要Hof的经济状况允许,几乎所有刃都会像人类一样吃东西,可能甚至接受了现代人一日三餐的习惯。很难讲那是无意识的对人类的模仿,还是单纯的出于乐趣——因为他们应该还是能够尝到味道的。
只有Durendal会用他一贯的恶劣态度拒绝一切饮食,哪怕有时能看出某些特定的东西对他有着明显的诱惑力,但是他就是会坚定地拒绝。原因倒是很简单:他不想像人类一样。
而Hauteclere对此会有些难以掩饰的担心,“Durendal你这样下去可不行”那种。虽然马上就会有刃提醒他这完全不会有什么不行——他自己也会立刻想到这一点。不论是被提醒还是他自己想到,Hauteclere在意识到这一点之后也会略显窘迫地笑一笑,可是他也还是会继续担心,继续“你这样下去可不行”,甚至继续试着像哄小孩子一样劝Durendal吃一点东西,虽然他自己也像所有刃一样知道这并没有意义。


评论
热度(2)